close

html模版徐崢:我才是黃渤的真愛
說起片中和徐崢的吻戲,黃渤開玩笑:“這是我和徐崢第一次拍激情戲,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對於黃渤的嫌棄,徐崢則“基”情回應:“其實我才是黃渤的真愛,他找瞭一圈回來發現隻剩我還在。”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慧) 《心花路放》又一次集結瞭“瘋狂鐵三角”寧浩、徐崢和黃渤。昨日在京接受采訪時,徐崢和黃渤坦言,在寧浩的鼓勵下,都願意嘗試有別以往的角色,徐崢說不想再做“捧哏”的,黃渤則更想演內心復雜的角色。

說起片中和徐崢的吻戲,黃渤開玩笑:“這是我和徐崢第一次拍激情戲,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對於黃渤的嫌棄,徐崢則“基”情回應:“其實我才是黃渤的真愛,他找瞭一圈回來發現隻剩我還在。”

鐵三角在一起就愛聊戲

從《瘋狂的石頭》開始,寧浩與黃渤、徐崢就累積下深厚友誼,此前的作品總是互相幫忙。寧浩拍攝《黃金大劫案》時,黃渤特地客串,徐崢首次執導《泰囧》,黃渤即便戲份不如王寶強,也是一路力挺到底。

說起“鐵三角”重聚《心花路放》,徐崢表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們三個人在一起是不斷在討論戲的情境是怎樣的,這對演員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工作。特別是做瞭導演後,我越來越覺得所有工作都在為表演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服務,演員地位更加崇高瞭。”

片中,黃渤和徐崢的角色性格有別以往,前者是失婚中年男,南下大理的路上鬱鬱寡歡;徐崢則變身“花心大蘿卜”,號稱陪好友再出發,其實是自己的獵艷之旅。

這樣的安排讓看過的人頗有新鮮感,徐崢昨天表示這種安排符合3人的想法,“大傢的慣性思維是我好像就得演處於中年危機的男人。所以,當寧浩導演問我,要不要試一下演花心大蘿卜。在‘囧’系列電影裡我總是演捧哏,這次嘗試著回到表演本人的身份,在放松的狀態進入演習階段。對我來說,也相對輕松一些。”

黃渤點評瞭寧浩和自己的成長,稱透過《心花路放》就能看出來,“這個戲明顯看得出來,寧浩的表現方法不像從前那麼喜歡炫技。過去他喜歡把好看的東西放在外面,現在喜歡把鋒利的東西藏起來。我這次選擇這個角色,是對自己一個鍛煉,本身也覺得,到瞭這個階段特別想演內心相對復雜的角色。”

徐崢也大贊老搭檔拍喜劇總是值得期待,“寧浩的喜劇還有些不同,他的喜劇裡有更多的現實感和諷刺感,那個諷刺感還有個錯位,不僅僅是喜劇情境的錯位,這是寧浩的特點。像是我這次演的這個角色,在現實中,大傢身邊可以看到很多,但我發現很少有電影能真實表現的。這也是吸引我和黃渤來演的一個原因吧”。

徐崢曝寧浩愛對女演台中註冊商標費用員做示范

不過三人站到臺上,卻沒有那麼正經。“陌路狂歡”喜劇特輯首次曝光,寧浩、黃渤、徐崢在拍戲過程中爆笑不斷。擅長出鬼主意的寧浩在拍攝過程中不斷冒出的金點子,累壞徐崢。為瞭回擊寧浩,徐崢吐槽:“導演超愛做示范,尤其是對女演員。”兩人不遺餘力互黑姿態也證明十年友情的穩固。

視頻中黃渤、徐崢更是上演金曲聯唱,並再度化身萌萌噠的“大師兄”和“二師兄”,合唱《敢問路在何方》引發圍觀爆笑。一場重頭戲中,黃渤徐崢更變身“喋血雙熊”,兩人水槍對峙,黃渤更是小馬哥“附體”痞氣十足。到瞭兩人“基”情吻戲的場景,徐崢更是發揮創意、十分投入,導演寧浩在一旁笑不停。黃渤一句話總結:“這樣一個神經病集中營,已經徹底放棄治療瞭。”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br/><br/></body></html><br/><br/><a href=台中商標註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de340k3b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