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這些年費德勒的上海故事 費天王:來這就像回傢比賽
網易體育7月27日報道:

就在上周,剛剛榮膺大滿貫19冠的瑞士天王費德勒,向愛他的球迷們發來瞭一段中文視頻,表示已對參加10月7-15日開賽的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做好瞭準備!

無論是曾經的網球大師杯賽·上海,還是上海勞力士大師賽,上海見證瞭費德勒太多的輝煌。曾專程來上海參加旗忠網球中心開館儀式的他感嘆:

“每次來上海,就像回傢比賽。”

那麼,費德勒和上海以及中國球迷,究竟有著怎樣的不解情緣呢?

2002年初次來到上海參加網球大師杯賽,費德勒用驚艷的表現震驚世界,首次入圍總決賽、首次小組三連勝、首次突圍進軍半決賽。21歲的瑞台灣商標註冊查詢士人讓上海徹底記住瞭他的名字。

2005年的網球大師杯賽·上海, 五位巨星先後離場讓球迷黯然神傷,但唯獨世界第一的費德勒決定留下。帶傷作戰的他雖未能如願奪冠,卻留下瞭史詩般的經典。

接下來的兩年,上海見證瞭瑞士人的壟斷時代。

06年的決賽勝利幫助他賽季戰績達成92勝5負。憑借07年的衛冕,無懈可擊的費德勒也成為瞭歷史首位單賽季獎金超過千萬美金的球員。

2009年,上海告別大師杯賽,拿下瞭ATP最高級別1000分大師賽的永久舉辦權。雖然當年費德勒因傷缺陣,但是2010年,他如願重返上海,並用“中文表演”回饋瞭中國球迷。

擊敗塞皮之後,費德勒一句“我很高興來到中國”讓球迷沉醉;1/4決賽戰勝索德林,費德勒一句上海話“儂好伐?”,引發球迷無限感慨;半決賽擊敗德約科維奇,費德勒以一句“我愛我的粉絲”向所有人致謝;即便決賽落敗,他依舊留下瞭“我明年再來!”的承諾。

而說到愛上海的理由,費天王也總是能娓娓道來“2002年我第一次參加大師杯,僅僅為能來參賽而高興;但在那之後,上海對網球運動的投入和熱情,讓我感到非常舒服。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這裡有最好的比賽之一,球員總能在上海得到很好的照顧,我很享受這裡的比賽,這裡的人總是支持我,不管是在酒店遇到我,還是在比賽場上支持我,都讓我感覺賓至如歸。”

這些年,除瞭受傷病困擾的2009、2011和去年之外,費德勒鐵定都會來上海。

2014年,他終於在這座他深愛的城市和球迷面前拿下瞭自己的首座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冠軍獎杯。比賽期間,中國球迷為他送來的禮物——“化身超級英雄的海報”,也令瑞士人心花怒放。

不僅如此,無論是機場、酒店,還是訓練場,台中商標註冊台灣註冊商標費天王所到之處

,都有大批的中國球迷為他癡情守候。輪到他真正上場比賽時,賽場內的氣氛更是如主場一般。面對“傢人”們的熱情支持,費德勒曾不止一次真情流露地表示“這裡有傢的感覺!”

費德勒在“傢”的事兒可能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那麼就相約在今年的10月7-15日,一起來旗忠網球中心和他敘敘舊吧!

可以提前劇透的是,今年費德勒將在10月7日在中央場進行訓練。同天,其他大牌球星也將在中央場依次訓練。有興趣的球迷,可通過在久票網購買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全新推出的“大師訓練營”球票,在10月7日進入中央場館觀摩頂尖選手們賽前訓練的珍貴場面。

此外,隨著賽事票務啟動,官方將不斷推出廣惠球迷的新舉措,請及時關註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官方微信微博以便瞭解最新賽事信息。票務詳情敬請登錄久票網WWW.JUSSTICKETS.COM或撥打021962123。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de340k3b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